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复课的通知

2020年05月12日 11:07  点击:[]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

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复课的通知

全校师生员工:

        根据重庆市关于高校春季学期返校工作和疫情防控有关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现将返校复课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返校复课批次及时间

12020523日,2018级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通信工程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智慧健康学院学生有序报到注册;524日,2018级财经管理学院、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数字媒体学院、建筑材料学院学生有序报到注册;525日复课。

22020527日,2019级财经管理学院、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数字媒体学院、建筑材料学院学生有序报到注册;528日,2019级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通信工程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智慧健康学院学生有序报到注册;529日复课。

32017级毕业生按照非必要不返校的原则,专升本学生可在515日——22日期间进行线上确认。

二、目前在境外的学生暂不返校,返校时间视疫情形势变化再行确定。

三、因故不能按期返校的同学,应通过辅导员履行请假手续。

特此通知。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

2020512

 

上一条: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学生返校告知书 下一条:中共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

关闭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