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2020年新生报到温馨提示 (仅限长江师范学院2020年专升本学生)

2020年09月15日 12:10  点击:[]

各位新生:

你们好!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教育部和重庆市的相关要求,学校制定了2020年秋季学期新生入校工作相关安排。为确保同学们安全顺利报到,现将相关注意事项温馨提示如下:

1.报到时间

1)新生报到时间为921,请各位同学自行进入校园,如无特殊情况,不允许家长、陪同车辆等其他人员进入校园。

2.返校条件

1)学生在返校前14天应居家健康观察;

2)以下情形的学生,应进行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呈阴性的方可返校。入校前14天内曾出现发热等可疑症状的;本人或共同居住人员曾确诊且已治愈、解除集中医学观察或居家观察的,或者为密切接触者的;入校前14天内本人或家庭成员有疫情中高风险等级地区(含境外)旅居史、接触史的;入校前21天内所居住社区(村居)发生疫情的。

3)本人或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现为确诊病例、核酸检测阳性者、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尚处在治疗或正在接受医学观察、居家观察的以及患其它传染性疾病未治愈的应暂缓入校,及时向学校报备。

3.做好行前准备。

符合入校条件的学生应在入校前掌握学校和当地的各项防疫制度和相关规定、个人防护知识等,建议大家入校后遵循“非必要不外出”的原则,尽量减少出入校园,因此请自备一定数量的个人生活用品和防护用品。合理作息、均衡营养、加强锻炼,确保返校前身体状况良好。

4.上报返校轨迹

学生入校时应填写健康承诺书,并详细记录途中乘坐交通工具的时间、车牌、班次等信息,入校后将健康承诺书交由辅导员报备。

5.做好个人防护

学生途中应全程佩戴口罩,尽量减少与他人交流,与同乘者保持距离,避免人员聚集。接触公共设施后及时洗手。注意返校途中用餐卫生。途中如出现发热等身体不适状况,应及时就近就医,并及时将情况向学校报告。

6.注意防盗防骗

途中尽量不携带贵重物品和大量现金,注意将个人证件、手机、电脑等重要物品随身保管。警惕“车票退票”“冒充朋友要求退款”“冒充老师收学费”“冒充医护人员核酸检测”等骗局,不将个人身份证件或其它证件借予他人,不轻易透露个人和家庭成员信息,不轻易点击来历不明的各类网络链接。

7.信息填报

请按照入学须知上的要求,关注绑定“重电智慧校园”微信公众号,进行信息填报预报到,以方便报到当天扫码进入校园(关注绑定公众账号后才能扫码)。

8.文明有序入校

学生凭录取通知书、身份证自觉排队,扫码进入校门(南门、东门),配合校门安保工作人员身份核实、体检检测正常后才能进入校园,车辆到达校门口即停即走,服从安保指挥。入校后,应遵守学校相关规定,文明用餐、节约粮食,保持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


校内常用电话:

医务科电话:023-65928236

心理健康热线:023-65928080

党委学生工作部:023-65928076

校内报警电话:023-65929110

报到地点及相关人员联系方式: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报到地点:14-109 、负责人刘宏宇(023-65926076 )、辅导员白锐(18623457654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通信工程专业):报到地点:2栋平层、负责人毛弋(023-65926099)、辅导员周向宇(18225079892

通信工程学院(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报到地点:7栋平层(重电-华为ICT学院)、负责人万鹏(023-65926028 )、辅导员张攀(15823458952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

                               2020914


上一条: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告2020级新生家长书 下一条: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学生返校告知书

关闭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