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正文

我校“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工作布置会议顺利召开

2019年05月18日 10:39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举办“‘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的通知》(教思政司函[2019]19号)和《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认真组织开展“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的通知》(渝教工委办[2019]34号)的文件精神,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工作部署会议于2019516日上午9:307201会议室召开。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简洁副教授、秦韬老师及各二级学院心理联络员、兼职心理咨询师、培训教师等15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简洁副教授和秦韬老师分别传达了《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举办“‘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和《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认真组织开展“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的通知》文件。各二级学院心理联络员老师就下一步如何落实文件精神,开展学生心理活动进行了研讨。会议还就我校学工系统心理教师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培训计划、20194月二级学院学生整体心理情况进行了通报。

目前,我校以重庆市第十届大学生成长论坛为依托,以比赛方式开展切合文件主题的学生心理活动。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建筑与材料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财经管理学院、数字媒体学院承办的5场学生心理活动正有序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也联合各二级学院,积极备赛,参加重庆市第十届大学生成长论坛大学城片区的各项比赛。

 

 

党委学生工作部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供稿

 

 

 

 

上一条:我校辅导员获重庆市第七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 下一条: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第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圆满落幕

关闭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