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正文

党委学生工作部何光明部长给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自动化系党支部上党课

2021年05月20日 16:53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我校师生立足本职工作,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5月20日下午,我校党委学工部部长何光明以“伟大历史转折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与发展”为题,在13-307为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自动化系党支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围绕“伟大历史转折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推向21世纪”两个板块进行。何光明部长从以邓小平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成功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切入,深入浅出地给同学们讲述党的历史,并对农村改革、创办经济特区和改革开放的起步;对外开放和创办经济特区;党的十二大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全面展开等专题进行了着重讲解。

何光明部长希望各位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铭记党的历史,在党的历史中不断汲取新的能量,坚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党课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是宝贵的精神财富,要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将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发扬光大,锤炼党性修养,永葆忠诚初心,做党和国家的生力军。


上一条:冉学农副校长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下一条:学工部党支部集中学习暨5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