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正文

冉学农副校长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2021年10月15日 18:04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14日下午,副校长冉学农在1508报告厅为师生代表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党委学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处、安全管理处和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师生代表聆听了这堂宣讲。

冉学农副校长从深刻领悟“一个庄严宣告”“四个伟大成就”“一个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和“一个伟大号召”五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对如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新的征程上奋力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提出了要求。宣讲报告深入浅出、引人入胜,在场听众深受教育、备受启发。

现场的师生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宣讲,对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内涵和实践要求提供了指导,进一步增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的责任意识,大家将大力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努力在新征程中担当作为、奋勇争先。


上一条:学工部党支部开展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下一条:党委学生工作部何光明部长给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自动化系党支部上党课

关闭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