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动态  思想教育  学生资助  规章制度  公寓管理  心灵驿站  防疫专题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公寓管理>>正文
“筑梦青春新时代,重电让我寓见你”第十二届寝室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2019-06-26 17:57  

 

2019625日,我校筑梦青春新时代,重电让我寓见你第十二届寝室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仪式于博远厅举行。党委学工部部长何光明、团委书记袁玉刚、党委学工部副部长蒋斌、综合科科长范可佳、宿管中心主任王立和,各二级学院学管科科长、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党委学工部部长何光明为本次活动致辞。他表示,本次寝室文化艺术节以青春为主题,希望通过此类活动让全校学生都有所收获,不负青春,砥砺前行。

本次寝室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由校园缩略图大赛、寝室趣味运动会、寝室摄影展、寝室形象设计大赛等多项活动组成,参与学生超过1000人次,寝室形象设计大赛、寝室摄影展等活动网上展示、宣传点击量到达8000余人次,学校、学院奖项设置合计超过100项,闭幕式中学生代表依次进行成果展示,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展示结束后,党委学工部及各二级学院领导老师为本届寝室文化艺术节的获奖寝室颁奖,获奖选手代表与在场老师合影留念。至此,筑梦青春新时代,重电让我寓见你第十二届寝室文化艺术节正式闭幕。

 

党委学生工作部宿管中心供稿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动态 
 思想教育 
 学生资助 
 规章制度 
 公寓管理 
 心灵驿站 
 防疫专题 
助学贷款
关于启动洪涝地质灾害临时困...
关于开通泸定地震受灾学生临...
应征入伍服兵役高等学校学生...
应征入伍服兵役高等学校学生...
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
我校举办“高校学生资助政策...
我校召开2019年“冬日暖阳工...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特殊困...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家庭经...
我校资助中心召开学生资助工...
党委学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