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动态  思想教育  学生资助  规章制度  公寓管理  心灵驿站  防疫专题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公寓管理>>正文
市教委专家组巡查验收我校市级文明公寓和文明寝室
2019-10-23 17:14  

 

1022日,市教委文明公寓和文明寝室检查验收组专家到我校进行重庆市高校文明公寓和重庆市高校文明寝室验收检查。重庆大学党委学工部副部长胡小华、重庆工商大学党委学工部副部长简福平、公寓管理科科长冯湛、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党委学工部部长徐颖一行代表验收组莅临我校。副校长冉学农、党委学工部部长何光明、党委学工部副部长蒋斌、党委学工部综合科、宿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陪同验收。

验收组专家一行先后对16204室、16222室等市级文明寝室,学生公寓4栋等市级文明公寓实地走访并考察。宿管中心负责人王立和老师从思政育人、文化建设、制度建设、设施条件、管理服务等方面向验收组专家们详细汇报学生公寓4栋的育人效果和建设成果,其中党团活动室、学生自习室、辅导员工作室、陪护室的建设成果得到专家组一致好评,随后专家组前往宿管中心实地考察我校学生公寓管理信息化建设工作。

专家组一致表示,我校宿舍管理有思路、有举措、有效果,值得其他高校来参观借鉴及交流学习。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动态 
 思想教育 
 学生资助 
 规章制度 
 公寓管理 
 心灵驿站 
 防疫专题 
助学贷款
关于启动洪涝地质灾害临时困...
关于开通泸定地震受灾学生临...
应征入伍服兵役高等学校学生...
应征入伍服兵役高等学校学生...
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
我校举办“高校学生资助政策...
我校召开2019年“冬日暖阳工...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特殊困...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家庭经...
我校资助中心召开学生资助工...
党委学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