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动态  思想教育  学生资助  规章制度  公寓管理  心灵驿站  防疫专题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公寓管理>>正文
我校顺利举办消防知识培训暨实战演练活动
2020-11-10 11:22  

为切实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工作方针,落实责任重于泰山,隐患险于明火,预防重于抢险的消防工作指导思想,提高我校学生的消防意识,杜绝火灾隐患,2020119日,我校在3栋宿舍楼楼下开展了消防知识培训暨实战演练活动。参与培训的学生有各二级学院主要学生负责人及各班级学生代表。

本次消防培训首先从理论知识的学习开始。活动负责人讲解了火灾的形成及后果,用近年来发生的火灾事故案例,展现了火灾给人们造成的严重危害;然后从预防、报警、灭火、逃生等方面进行了专业的讲解和培训。最后对参与培训的人员进行了灭火器灭火的实操演练。

通过此次消防知识培训暨实战演练活动,提高了部分学生安全消防技能,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有所提高,为创建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打下基础。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动态 
 思想教育 
 学生资助 
 规章制度 
 公寓管理 
 心灵驿站 
 防疫专题 
助学贷款
关于启动洪涝地质灾害临时困...
关于开通泸定地震受灾学生临...
应征入伍服兵役高等学校学生...
应征入伍服兵役高等学校学生...
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
我校举办“高校学生资助政策...
我校召开2019年“冬日暖阳工...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特殊困...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家庭经...
我校资助中心召开学生资助工...
党委学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