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工动态>>正文

通信工程学院开展首届“毕业生同学会”活动

2018年07月02日 09:53 tx 点击:[]

 

  又是一年栀子花开时,又是一年毕业离别季。不知不觉中2015级毕业生离校时间已经到来,为使毕业生们再次感受到学校、学院给他们的关心与祝福,通信工程学院于2018629日、30日在重电北校区成功举行首届“毕业生同学会”。

IMG_3400

IMG_3348

(图为同学会现场)

尽管夏日炎炎,但毕业生们也都来到了签到现场,他们看到学院给他们准备的一切感到十分的开心满足。在签到板处签下自己的名字以及留下“愿通信工程学院有更好的明天”系列的祝福。毕业生们看到自己许久没见的老师和同学都非常的开心,并且与同学们在签到现场互相合影留恋,为给自己留下美好的回忆。

 

IMG_3350

IMG_3397_

(图为签到现场)

昔日在教学楼前合照的学长学姐们,转眼已经各分天涯。三年光阴,弹指一挥,一切仿佛在昨天,一切仿佛在眼前。让我们为毕业的学长学姐们送上最真诚、最深厚的祝福:祝愿他们在今后的日子里,成为时代的强者。在未来新的人生旅程中不惧挑战、乘风破浪。

确认过眼神,你是最牛通信人!

IMG_3344_

IMG_3329

 

 

 

 

 

上一条:我校组织开展2018年新进辅导员培训会 下一条:铭记重电情 建功新时代——我校顺利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

关闭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