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工动态>>正文

【迎新工作】学校领导现场检查迎新工作

2019年09月10日 16:21  点击:[]

   9月9日,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2019级新生正式开学报到的第一天,学校党委书记孙卫平、校长聂强、党委副书记唐玉林、副校长谢义华、龚小勇、冉学农等领导,深入学校各迎新工作点检查迎新工作,看望前来报到的新生和家长,慰问参与迎新工作的师生及工作人员。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招生就业处、后勤保障处、安全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检查。

   孙卫平、聂强一行来到教学楼二栋平层的贫困大学生绿色通道,看望了申请绿色通道的新生并为他们赠送生活用品,向他们传达党和国家的相关政策,勉励新生努力奋斗,勇于拼搏,做生活的强者,并希望他们努力学习,报效祖国。

学校领导现场看望慰问家庭困难学生

 

   随后,孙卫平一行检查了各二级学院的迎新报到点。在二栋平层智慧健康学院迎新现场,孙卫平书记、聂强校亲身体验了裸眼3D展示以及茶道文化,对他们特色迎新活动表示肯定。在通信工程学院报道现场,孙卫平书记肯定了老师及志愿者的迎新工作并叮嘱志愿者们要耐心为学生和家长们讲解报到事宜,展现出学院的风采!在家长休息区,聂强校长关切地询问了家长是否有疑难问题,并督促学院负责人尽快解决。

党委书记孙卫平现场检查各二级学院迎新干工作

校长聂强现场检查各二级学院迎新工作

    

   在经过校史馆时,孙卫平书记和聂强校长与还到西校门参与了党委宣传部举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重电第一天——点赞中国,点赞重电”拍摄活动,与新生及家长共同记录下难忘的时刻。孙卫平书记关切询问他们报道是否顺利。聂强校长勉励新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

 

党委书记孙卫平、校长聂强与新同学合影

 

   孙卫平书记、聂强校长一行来到三栋平层财经管理学院迎新现场,孙卫平书记强调各学院之间要相互学习,创新迎新方式,并强调报到程序一定要简洁,多向同学们推广网上预约报到,提高报到效率,减少学生和家长便捷报到。在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迎新报到现场,聂强校长与参加迎新工作的师生交谈,了解迎新工作等相关情况,督促负责人要及时解决报到高峰期交通要道的人员拥挤问题。

   孙卫平书记、聂强校长一行在检查七栋平层迎新医疗点、后勤保障点时强调,迎新工作要强化服务意识,注重服务细节,提升服务水平,确保整个迎新期间为新生和家长提供优质服务。

   孙卫平书记、聂强校长一行对各学院的迎新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大家能够把重电风采的精神面貌展示出来。

 

(供稿:党委宣传部;编审:新闻中心)

 

上一条:【迎新工作】以“心”迎新,共创温馨重电 下一条:【迎新工作】我校2019迎新工作全面展开

关闭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