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工动态>>正文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冉学农教授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年11月11日 14:21  点击:[]

  

为了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使广大党员同志全面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永远做党的初心和使命的实践者。118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冉学农教授以《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三全育人”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为题,为学生工作部党支部、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安全管理处党支部、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等支部党员同志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冉学农教授从什么是“三全育人”、双高建设与“三全育人”、如何推进“三全育人”三个方面展开讲述。他从时间和空间的维度入手,对“三全育人”提出的历史背景和现实意义、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等进行了梳理;对重电“双高”目标——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的建设思路、建设目标、建设经费与成果、主要任务等进行了阐述;从提高站位、以知促行,强化担当、以行践知两方面诠释了如何推动“三全育人”落地出实效。

      冉学农教授指出,高校担负着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任。自启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学校多措并举推动主题教育入脑入心入行。学校在主题教育中不划阶段、不分环节,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形式,党员同志们要按照扎实抓好学习教育、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检视反思突出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的要求,做实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党委学生工作部  供稿

   

  

上一条:学生工作部党支部、体育与国防教学部党支部、学生公寓特设党支部联合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运动会爱心服务活动 下一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反思突出问题——学工部党支部集中学习暨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