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工动态>>正文

学生工作部党支部、体育与国防教学部党支部、学生公寓特设党支部联合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运动会爱心服务活动

2019年11月18日 19:05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意识,改进作风建设,1114--1116日全校教职工、学生运动会期间,我校学生工作部党支部、体育与国防教学部党支部、学生公寓特设党支部党员同志在奕辉运动场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服务活动秉承全心全意为全校师生服好务的理念,为参加运动会的运动员提供力所能及的运动指导,并为广大师生提供热水、葡萄糖等物品。服务站在运动会期间累计服务高达120余人次,得到我校老师、学生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与服务活动,学生工作部党支部、体育与国防教学部党支部、学生公寓特设党支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精神,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彰显了学生工作部党支部、体育与国防教学部党支部、学生公寓特设党支部服务大学生信心和决心。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将继续在主题教育工作中强化责任担当,坚守为民初心,真正做到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将党员干部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服务学校、服务学生的实际效果。

  

党委学生工作部  供稿

 

上一条:学工部党支部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集中学习暨党风廉政专题教育 下一条: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冉学农教授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