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工动态>>正文

学工部党支部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集中学习暨党风廉政专题教育

2019年11月21日 19:11  点击:[]

   

20191121日(星期四)下午,学工部党支部在7201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集中学习暨党风廉政专题教育,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冉学农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学工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部支部书记何光明同志主持。

学工部党支部按照学校纪检监察室的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中正进行的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突出问题”“整治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利用部门的权力和影响力谋取个人利益等问题等工作,认真组织党员同志进行学习。

支部书记何光明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警示教育案例汇编(第4期)鸡脚杆上刮油捞钱发福利抱团谋私利、从工作好搭档沦为贪腐三人组、一切只为最后捞一把、迷失在风水中、“六有”皆无只因贪、一损俱损的“家庭式腐败”、一本糊涂账,一份糊涂爱,带来一个家庭的悲剧、“一方净土”何以沦为贪腐“重灾区”等廉政警示教育案例。    

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集体自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并集体观看了《榜样4》。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一是要弘扬先进典型们攻坚克难、无私奉献的精神,把感动的力量转化为实际行动,向榜样看齐,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二是要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反对和克服特权思想,做到警钟长鸣,营造良好风纪。

    

    

   

上一条:柳州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交流学生管理工作 下一条:学生工作部党支部、体育与国防教学部党支部、学生公寓特设党支部联合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运动会爱心服务活动

关闭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