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正文

我校组织心理咨询师参加心理咨询与治疗伦理培训

2019年06月24日 16:14  点击:[]

 

为提升我校心理咨询师专业技术水平,增强咨询伦理意识,推动我校心理咨询工作的规范化、专业化发展,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组织我校5名心理咨询师参加了由重庆市心理卫生协会主办的《心理咨询与治疗专业伦理》培训课程。

培训课程于2019622日至23日在重庆市江北区举行,主讲人为重庆陆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临床心理科主任医师瞿伟教授。瞿伟教授为国家首批注册督导师(D-06-029,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心身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重庆市心理学会常务理事,中国心理学会临床心理学注册工作委员会委员兼重庆实习基地及督导点负责人。美国APA心理治疗发展专委会正式会员。两天的课程中,瞿伟教授从《临床与咨询心理学工作伦理守则(第二版)》解读、真实案例分析、注册系统提交报告书写要求等三个方面与学员们进行了分享。

会后,中心兼职心理咨询师李明栩老师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心理咨询工作中的伦理意识,提高了自己的专业素质,能够给学生提供更好的咨询服务。

  

 

                   党委学生工作部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供稿  

 

上一条: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2019年“智数之星”毕业生先进事迹 下一条: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成功举办重庆市第十届大学生心理成长论坛大学城片区微作品大赛

关闭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