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正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2019年“智数之星”毕业生先进事迹

2019年06月28日 17:01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聚民族复兴的坚定意志和磅礴力量;推动学院团学工作全面发展和学生综合素质进一步提升,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积极向上、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充分发挥优秀毕业生的模范作用,激励同学们勤奋学习、全面发展。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在2019届毕业生毕业之际,特评选出2019年“智数之星”毕业生,以此激励广大毕业生以先进为榜样,志存高远,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实践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希望广大在校学生要以优秀毕业生为榜样,刻苦学习、努力进取、掌握过硬本领,将自己培养成为社会需要的合格人才。      

“团学之星”

    陈杰,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计算机网络技术1601班毕业生。在校期间综合成绩始终保持在本专业年级前十。担任原计算机学院学生会主席一职,多次举办了创新型活动,在二级学院学生会工作评比中名列前茅。并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内二等奖学金”,校级“优秀学生会干部”、“三好学生”等荣誉。被评为2019届优秀毕业生“团学之星”。                 

“学习之星”

    李著坤,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云计算1602班毕业生。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种创新创业竞赛。在我校2018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带领团队取得校铜奖,同年参加“挑战杯——彩虹人生”全国职业学校创新创业大赛取得重庆铜奖。并获得C语言程序设计工程师、IT项目管理师技能、英语四级等专业证书。被评为2019届优秀毕业生“学习之星”。              

“创业之星”

    徐正静,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软件技术1608班毕业生。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三度获得国家二等助学金等,在校期间通过了“SPNET全国计算机考试"国家计算机考试一级WPS高级应用考试获得证书、“核心职业能力证书、获得市人社局颁发GYB证书等。被评为2019届优秀毕业生“创业之星”。               

              

 “专业之星”

    赵朝权,人工智能与数据学院毕业移动应用开发1602班毕业生。在校期间积极参与各类竞赛,荣获程序设计大赛省赛二等奖一次、三等奖两次,蓝桥杯省赛一等奖以及大数据省赛二等奖大数据国赛二等奖,蓝桥杯Java软件开发国赛二等奖、国际赛二等奖“正大杯”软件设计大赛省赛三等奖,2015 - 2017学年荣获校级一等奖学金,2018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被评为2019届优秀毕业生“专业之星”。    

     

   “文体之星”    

    朱高慧,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信安1603班毕业生。获得2017年全国大学生啦啦操锦标赛自编花球规定技巧冠军。2018年全国啦啦操锦标赛自编花球亚军,规定技巧,规定爵士冠军。2019年国际技巧与舞蹈啦啦操锦标赛亚军,啦啦操优秀教练员。良好协调沟通能力,适应力强,反应快、积极、灵活、爱创新,吃苦耐劳。在校期间表现优秀,三度获得啦啦操专业比赛荣誉。被评为2019届优秀毕业生“文体之星”。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管科 供稿)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9年新进辅导员校内岗前培训开班典礼 下一条:我校组织心理咨询师参加心理咨询与治疗伦理培训

关闭

分享到
相关链接